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士林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100.10.30 臺灣士林地方法院檢察署結合臺北市南港區公所舉辦「2011珍桂南港幸福百分百」桂花節暨反賄選宣導活動。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0-06-23
  • 資料點閱次數:1060

 

  臺灣士林地方法院檢察署結合臺北市南港區公所於100年10月30日假成德國小辦理「2011珍桂南港幸福百分百」桂花節暨反賄選宣導活動,林朝松檢察長上台肯定南港區近年快速之發展、人文資產之豐富及人情之溫暖,除與在地人博感情外更順勢宣導反賄選檢舉電話及檢舉獎金,呼籲民眾拒絕賄選,選賢與能,讓社會更進步,政治更為清明。
  士林地檢署檢察官馬凱蕙上台主持反賄選有獎徵答,馬檢察官一邊有獎徵答,一邊說明買票及賣票都有罪等法律概念,除與現場民眾親切地互動外,更強調為何要拒絕賄選,呼籲民眾不要以身試法、不要因小失大,現場民眾爭相搶答,足見反賄選宣導成效相當顯著。
  現場舞台上除有許多精湛的表演節目、有獎徵答及摸彩活動外,舞台下設有許多政令宣導、桂花創意產品及地方小吃等攤位。士林地檢署的反賄選宣導攤位聚集最多人潮,民眾排隊參與填寫反賄選問卷並參加摸彩活動,獎品包括福袋、鬧鐘、折傘、票夾、L夾、面紙等,民眾覺得相當有趣,參與相當熱烈。
  由於氣候變遷、溫室效應的擴散,原本的「八月桂花香」已經不復存在,喜愛寒冷氣候的桂花一年比一年晚開,本活動也特別提醒民眾環境破壞,對我們生活所帶來的影響,呼籲民眾一起節能減碳、珍惜大自然!更希望大家選賢與能,杜絕賄選,共同營造優質生活環境,讓「八月桂花香」再展風采!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