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士林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本署成立「選舉查察聯繫中心」,為建立清明而優質之選舉環境而努力。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1-02-25
  • 資料點閱次數:717
本署成立「選舉查察聯繫中心」,為建立清明而優質之選舉環境而努力。 103年地方公職人員選舉,各候選人之競選活動已經陸續展開,為防止賄選及暴力介入選舉以淨化選風,本署特遵奉最高法院檢察署指示,於103年10月31日成立「選舉查察聯繫中心」,並於是日上午9時30分舉行揭牌儀式,除持續查察賄選及防制暴力介入選舉等積極作為,並藉反賄選之時機鼓勵民眾勇於檢舉賄選,共同為建立清明而優質之選舉環境而努力。 本署選舉查察聯繫中心在林檢察長帶領下,由具有豐富選舉查察經驗之檢察事務官、行政科室主管及書記官等優質團隊組成,並由林檢察長朝松是日宣告正式成立,要求各值勤人員確實值勤,遇民眾檢舉則依本署制定之「臺灣士林地方法院檢察署選舉查察聯繫中心值勤人員接獲檢舉賄選電話詢問要點」逐一詳細詢問填載,期有效遏止賄選歪風。 本署林檢察長除表達堅定查辦賄選之嚴正立場與決心外,並希望各界人士能勇於出面檢舉賄選,本署選舉查察聯繫中心之檢舉專線為 :0800-024-099、(02)2836-1425、傳真機為:(02)2836-0349,即日起24小時受理民眾檢舉,除有高額檢舉獎金外,更希望經由全民的監督,及時遏止賄選、暴力介入選舉等不法情事,以共同營造乾淨選風,達到真正選賢與能的目的。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