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士林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本署就昨(6)日中時電子報刊載本署檢察長暗指調查局偵辦浩鼎公司違反證券交易法案件之相關報導,說明新聞稿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1-02-25
  • 資料點閱次數:709
中時電子報於昨(6)日報導有關本署「檢察長林朝松上周曾經過高檢署檢察長王添盛電話,關心案件偵查內容怎麼會洩露,本周週刊又把藍營立委拉下水,林朝松曾拍胸脯保證絕對不會洩露偵辦內容,還說「本案不會被調查局牽著鼻子走」,暗指調查局早就已經展開調查,上周檢察官「主動出擊」就是要盡快釐清案件,不能讓調查局再對外放消息。」乙節,核與事實不符,本署檢察長並不曾為上開之表示,該報導係出於杜撰。 又本署於偵辦上開社會矚目案件之初,檢察長即嚴格要求遵守偵查不公開規定,俾期避免紛擾;本署與法務部調查局一直保持良好合作關係,檢察長對於調查局在案件偵辦上的協助亦深表肯定與感謝。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