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士林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犯保協會士林分會及新竹分會共同舉辦_〝馨〞靈綠化之旅戶外團體關懷活動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0-06-23
  • 資料點閱次數:2980

十月份漸漸入秋,秋高氣爽,是適合出外踏青遊玩的好時節。財團法人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臺灣士林分會、新竹分會於10月07日假北埔綠世界生態園區共同舉辦「馨靈綠化之旅」戶外團體關懷活動,臺灣士林地方檢察署檢察長兼犯保士林分會榮譽主任委員姜貴昌及犯保協會士林分會李魁相主任委員,帶領轄區180多位馨生人及志工夥伴走出戶外,到綠世界生態園區與新竹分會的馨生人共聚一堂、互動交流,享受初秋和煦的陽光,及北埔山區清新的空氣。   本次活動豐富有趣,由臺灣新竹地方檢察署檢察長兼犯保新竹分會榮譽主任委員徐錫祥及犯保協會新竹分會主任委員呂柏鏞盡地主之誼安排包含-皮雕鑰匙圈DIY、定向越野尋寶遊戲等,藉由競賽與教學戶動的過程,希望兩會的馨生人可以彼此交流,共同撫平受創的心靈。 本次活動更感謝新竹分會常委李明益的大力支持,不僅提供優質舒適的場所,更贈送綠世界的帽子與門票予每戶馨生家庭,藉以表示即便人在逆境之中,社會仍有許多關懷予溫暖相伴。   姜檢察長表示希望藉由本次戶外團體關懷活動,除了讓兩會的馨生人、志工,也讓分會人員甚至委員顧問都能增進彼此間的交流;李魁相主委更期盼透過這樣的交流,能使得未來在服務及陪伴馨生人的過程中,注入更多不一樣的色彩。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