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士林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新聞稿-士林地檢署犯保協會士林分會 「馨手料理~麵包烘焙丙級證照班」 馨囍慶結業!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1-02-25
  • 資料點閱次數:1468

士林地檢署犯保協會士林分會「馨手料理~麵包烘焙丙級證照班」馨囍慶結業!

  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士林分會於1019日起假救國團天母終身學習分班開辦「馨手料理~麵包烘焙丙級證照班」,經歷五次課程後,於本月1日舉行結業式暨馨手成果展,犯保士林分會榮譽主任委員朱家崎檢察長及李魁相主任委員更專程到場,以一口又一口的實際行動表示支持,並傾聽馨生人分享這一路上的點點滴滴。

  士林地檢署及犯保協會士林分會為鼓舞馨生人重建生活,自民國100年起開辦各式料理相關的技藝訓練課程,除了以「自助人助」之信念,鼓勵馨生人培養專長、創造嶄新的就業可能外,希望藉由課程分組合作的過程中,讓學員共同分工努力、相互傾聽陪伴,成為彼此生命中那份溫暖的支持,而更重要的是,期盼馨生人將這份技藝帶回家中後,能親手為家人烘焙出一份份盛裝著滿滿心意的美味,為整個家庭增添不一樣的溫暖氛圍。

  此次的技藝訓練課程,共有11名馨生學員順利完成課程並獲頒結業證書,李魁相主委除了鼓勵馨生人努力考取專業證照,一證在手希望無窮,也希望馨生人能多多參與協會所舉辦的各項活動,走出傷痛、撫慰心靈,展開嶄新的生命道路;馨生學員們除了回饋學習心得,並感謝分會不論在法律、心理及生活重建各方面的協助,使被害家屬們在人生的低潮期時,能有一路相伴、相互扶持的支持。

  此次的麵包烘焙丙級證照班,在溫馨的氣氛中圓滿完成,相信馨生人都能感受到社會的溫暖及幫助,也能勇敢面對傷痛,走出陰暗的谷底,迎向充滿希望的陽光。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