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士林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i幸福 『箏』反賄」新聞稿--- 士檢結合海軍司令部宣導反賄 鼓勵海軍官兵發揮海軍「錨鍊精神」共同維護乾淨選舉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1-02-25
  • 資料點閱次數:716
1

第十屆立法委員與第十五任正副總統選舉將於109111日投開票,臺灣士林地方檢察署(以下簡稱本署)為鼓勵全民反賄選,建立共同維持乾淨選舉的共識,本署於10912日於海軍司令部辦理反賄選宣導,由本署張裕煌主任觀護人進行宣教。

海軍一直秉持與傳承「錨鍊精神」,時刻有明確的目標和方向,為國家安全及全民福祉盡忠職守。本署特別結合海軍司令部辦理反賄選宣導,期望海軍官兵共同發揮「錨鍊精神」,以共同維護清廉政治為目標,大家一起反賄選。會中張主任觀護人以各種賄選實際案例講解賄選樣態,除常見的金錢賄選外,也以近來最常見到的地下賭盤操縱賄選、假消息散布等各種樣態,呼籲大家共同嚴防不當選舉操作。

大選將近,本署在此呼籲各位民眾務必主動查證,不製造、不轉傳、不相信假訊息,一起來堅定守護臺灣民主,維護選舉的公正。共同以具體行動支持地檢署查察賄選的作為,只要發現有賄選行為,就勇於撥打檢舉賄選專線「0800-024-099撥通之後按4」,或於本署網站、臉書粉絲專頁掃描QRcode「士檢檢舉賄選信箱」檢舉,共同守護臺灣民主、創造光明未來。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