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士林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新聞稿---春節前夕犯保士林關懷重傷馨生人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04-10
  • 資料點閱次數:707

"春節前夕犯保士林關懷重傷馨生人

士林地檢署及犯保協會士林分會慰問重傷被害人

財團法人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士林分會(以下稱犯保士林分會) 於春節前夕,由士檢繆卓然檢察長偕同林志銜主委、黃閔瑋委員、賴廷雄委員及兼任執行秘書周學君等人,在百忙中撥冗至犯罪被害之家庭致贈春節慰問金,以表達地檢署及分會關懷慰問之意。

本次前往汐止慰問陳姓重傷被害人,其自己一人獨居,原從事水泥工,發生車禍後造成左眼失明、雙腳骨折,腰亦受傷難痊癒,須以枴杖輔助走路,現已無法工作,醫療費用花費殆盡,且需獨自一人面對車禍重傷之困境,身邊又無近親協助、陪伴,被害人自己堅強接受治療、復健,犯保士林分會特地於春節前夕致贈慰問金,除同理被害人從案發後的辛苦面對,士檢繆檢察長及分會林主委,特地鼓勵被害人持續接受治療、復健,並囑咐犯保士林分會在訴訟上給予最大的協助,讓被害人可以安心治療及復健。

犯保士林分會持續抱持著「關懷、愛心、溫馨」的服務核心價值,希望可以提供全人關懷與家庭支持,藉由即時的關懷、復健照護補助、心理諮商與輔導,以及長期的訴訟一路相伴陪同等服務,都是希望在犯罪被害家庭生命陷落時,給予被害人或其家屬多點扶持,幫助他們有可以繼續往前的動力,減少社會的弱勢,促進社會更祥和。

本分會秉持人溺己溺、關懷陪伴精神,有關被害人保護之相關問題,歡迎隨時聯絡保護專線:0800-005-850洽詢。

附件下載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