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士林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全國同步成立「查察賄選及暴力執行小組」併舉行揭牌典禮,正式展開選舉查察及暴力防制執行工作新聞稿。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1-02-25
  • 資料點閱次數:832
因應今(107)年11月24日將舉行全國性地方行政首長及地方民意代表的選舉,本署於107年5月25日上午9時30分,配合全國同步成立「查察賄選及暴力執行小組」併舉行揭牌典禮,正式展開選舉查察及暴力防制執行工作。 「查察賄選及暴力執行小組」由張檢察長率領本署主任檢察官共同揭牌,全署上下一心,嚴守『公正』、『嚴密』、『迅速』之查賄準則,正式展開查賄行動,並與轄區各警、調、政風單位強化橫向聯繫,克盡全力達成法務部『107年地方公職人員選舉查賄工作綱領』的三大工作目標『積極查賄』、『壓制暴力』及『全面反賄宣導』。 為端正選風,張檢察長呼籲候選人絕不買票、絕不使用暴力或其他不正當手段競選,更請選民不要賣票,也希望民眾如有發現賄選情事,能勇於檢舉,地檢署對於檢舉人身分絕對保密,請檢舉人放心。希望全民共同打擊賄選,健全民主政治,達成選賢與能之目標。 本署檢舉專線電話:0800-024-099、(02)2836-1408 傳真號碼:(02)2835-3512 電子信箱:mojsl@mail.moj.gov.tw 檢舉信箱:臺北郵政105-102號信箱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