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士林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成立「查察賄選及暴力執行小組」併舉行揭牌典禮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1-02-25
  • 資料點閱次數:2790

第15任總統副總統及第10屆立法委員選舉,將於明(109)年1月11日舉行,本署依最高檢察署指示於108年7月9日上午10時正,成立「查察賄選及暴力執行小組」併舉行揭牌典禮。
「查察賄選及暴力執行小組」由朱檢察長率領本署主任檢察官,並邀請轄內警調機關首長,由臺北市政府警察局陳局長嘉昌、臺北市調查處林副處長中輝、新北市政府警察局刑事警察大隊曾副大隊長錦繡及新北市調查處機動工作站張主任穎仁蒞臨共同主持揭牌,正式展開選舉查察及暴力防制工作。
朱檢察長表示:廉能政府及公正選舉是民主政治健全發展最重要的基石,本署與轄區各警、調、政風單位將秉持查賄絕『無底線』、『無上限』、『無時限』之原則與決心,積極展開查賄制暴行動,以全面遏止金錢、暴力及假訊息介入選舉。
朱檢察長呼籲候選人絕不買票、絕不使用暴力或其他不正當手段競選,更請選民不要賣票,如有發現賄選情事,請趕快向地檢署檢舉,地檢署對於檢舉人的身分絕對保密,請檢舉人放心。希望全民共同打擊賄選,健全民主政治,達成選賢與能之目標。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