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士林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新聞稿)犯保協會士林分會-《圓滿馨生》中秋暖心聯歡烤肉大會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1-02-25
  • 資料點閱次數:796

犯保協會士林分會-《圓滿馨生》中秋暖心聯歡烤肉大會

  俗話說「中秋月圓人團圓」,中秋團圓的意念總是每個人內心最深的期待,為了讓馨生家庭能在這個充滿意義的節日中歡度,財團法人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臺灣士林分會於0907日假新北市淡水區佑昇農場舉辦《圓滿馨生》中秋暖心聯歡烤肉大會,犯保協會士林分會李魁相主任委員也親自為活動取名,其中「圓滿」二字除了呼應中秋滿月外,亦點出了一個個馨生家庭心中的期盼,更代表犯保協會舉辦本次活動的意義——相聚、陪伴、支持。

  本次活動豐富有趣,除了烤肉聯誼外,犯保士林分會特別安排了中秋知識賓果及支援前線等遊戲,藉由團體合作、突破關卡的過程,促進馨生人之間的互動、盡情玩樂,犯保士林分會榮譽主任委員朱家崎檢察長,更分享勵志的溫馨小故事,並帶領士林分會的委員、顧問一同歡唱,炒熱現場氣氛。在這樣近距離互動的過程裡,委員及顧問們亦更能面對面了解馨生人真正的需求,給予最有溫度的關懷,希望馨生人藉由這場烤肉活動感受中秋美好氣氛及社會各界對他們的關心。

  在活動的尾聲,朱家崎榮譽主任委員及李魁相主任委員走入各桌勉勵並親手送上月餅禮盒,希望在活動之後,能讓馨生人將每一份愛與關懷帶回家中,延續、分享給更多的家人。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