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士林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新聞稿-士檢結合關渡宮宣導 機器人逗陣反賄選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1-02-25
  • 資料點閱次數:1306

士檢結合關渡宮宣導 機器人逗陣反賄選

  第15任總統副總統及第10屆立法委員選舉將至,士林地檢署為鼓勵民眾踴躍檢舉賄選,維護乾淨、廉能選舉環境,特結合台北市關渡宮「第六屆公益祈福Go」路跑活動,於好山好水好風景的關渡宮前水岸公園停車場,辦理設攤宣導。雖然天公不作美,民眾依然熱情不減,約有兩千人參與這場做公益又健康的活動。

  風雨中主辦單位安排了精彩節目及豐富的摸彩獎項,讓陸續回到現場的民眾聚集舞台前圍觀,歡呼聲此起彼落,絲毫不受雨勢影響。本署請來金剛機器人站到攤位前,將帥氣的POSE一擺出來,民眾立刻上前排出壯觀隊伍,好不熱鬧,答題後獲贈精美宣導品的民眾直呼「真好康!」志工們趣味加碼,把媽祖所報名牌「0800-024-099」請民眾牢牢記住,鼓勵民眾一旦發現疑似賄選行為,立刻拿出手機撥打,最高檢舉獎金15百萬就有機會到手。原來媽祖有靈,大家健身之後,還要動動腦,就會庇佑大家長智慧、增福壽,社會富強、國泰民安發大財。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