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士林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新聞稿---士檢指揮司法警察在臺北市內湖區等地破獲以臉書及LINE經營總統選舉賭盤案件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1-02-25
  • 資料點閱次數:794

      本署檢察官指揮臺北市政府警察局刑事警察大隊、內湖分局及臺中市政府警察局刑事警察大隊等單位,於民國10918日在臺北市內湖區及臺中市大里區查獲正副總統選舉賭盤機房,並查扣大量電腦、手機、監視器等證物。初步調查發現江姓男子等7人涉嫌自10812月間起,搭上總統選舉熱潮,透過網路社群FACEBOOK提供總統選舉賭盤讓分賠率及下注管道,再以LINE通訊群組提供賭客下注,每注最少新臺幣(下同)1萬元,以此經營網路選舉賭盤,截至被查獲為止已經手賭資逾上百萬元。被告江姓男子等7人於今日經移送本署檢察官複訊後,認涉嫌違反總統副總統選舉罷免法第90條意圖以他法使人當選或不當選罪及刑法第268條聚眾賭博罪等,嫌疑重大,分別以數萬元不等交保候傳。本署檢察官將持續堅守崗位,落實查賄制暴工作,杜絕任何影響選舉的不法行為。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