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士林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端午前夕犯保士林送溫馨” 士林地檢署及犯保協會士林分會慰問被害人及家屬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1-02-25
  • 資料點閱次數:704

財團法人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士林分會(以下稱犯保士林分會)於端午節前夕,由朱家崎檢察長與李魁相主任委員並偕同洪良鑑委員、謝松善委員、林恩良委員等,在百忙中撥冗訪視三戶因犯罪被害重傷之家庭,致贈慰問金及慰問品,以表達地檢署及分會關懷慰問之意。

其中重傷被害人阿俊癱瘓在床,在家人的協助之下已於今年六月完成中斷的高中學業,阿俊雖然癱瘓在床,但對未來規劃想運用電腦架設網站來協助母親販售其所製作的茶葉蛋,士林地檢署檢察長受其感動當場向阿俊媽媽訂購500顆茶葉蛋,帶給被害重傷家庭莫大鼓勵。

隨後至淡水慰問另一名重傷被害人小雅,受有腦傷的小雅看到分會長官至家中關懷慰問,開心且用力的說出人多熱鬧的簡單詞句,小雅在父母親細心的照顧及自身不斷的復健下才有現在進步結果。

犯保士林分會持續抱持著「關懷、愛心、溫馨」的服務核心價值,希望可以提供全人關懷與家庭支持,藉由被害家庭的即時關懷、復健照護補助、心理諮商與輔導,以及長期的訴訟一路相伴陪同等服務,都是希望在犯罪被害家庭生命陷落時,給予被害人及其家屬多點扶持,幫助他們有可以繼續往前的動力,減少社會的弱勢,促進社會更祥和。

本分會秉持人溺己溺、關懷陪伴精神,有關被害人保護之相關問題,歡迎隨時聯絡保護專線:0800-005-850洽詢。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