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士林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新聞稿) 真馨手作-犯保士林分會暑期親子DIY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1-02-25
  • 資料點閱次數:682

《真馨手作-犯保士林分會暑期親子DIY

財團法人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士林分會(以下稱犯保士林分會)於暑假期間辦理親子DIY活動,帶領馨生人到陽明山亞尼克夢想村製作杯子蛋糕,在蛋糕師傅的教學之下,從攪拌奶油及麵粉成糰、烘烤成型,最後再用糖霜、巧克力、草莓等裝飾,每個人都做出了具有個人特色的杯子蛋糕。

活動中士林地檢署朱家崎檢察長及李魁相主任委員更偕同林恩良、尹蓉先、吳和錦委員等一同加入,與馨生家庭一起動手DIY,並與馨生人互動、聊天,親自了解馨生人之需求,讓馨生家庭度過歡樂的暑期下午。

本次活動除了手作DIY活動之外,特頒發感謝狀予財團法人張榮發基金會,感謝基金會贊助新台幣30萬元挹注本分會108年度第2學期資助就學金,嘉惠55位馨生學子,並由鍾德美執行長代表出席頒發。

本分會秉持人溺己溺、關懷陪伴精神,有關被害人保護之相關問題,歡迎隨時聯絡保護專線:0800-005-850洽詢。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