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士林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歷史資料)96.09.13 全民同心反毒建構無毒家園 -士林社區反毒暨預防犯罪宣導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0-06-23
  • 資料點閱次數:950

士檢結合社區反毒大會師 兄弟象球員同台支持反毒 本活動結合更保士林分會、犯保士林分會、士林觀護志工協進會等資源,士林共有30多個社區團體熱情相挺,接受蔡檢察長贈送反毒旗幟並一同宣誓反毒。會中還邀請到中華職棒兄弟隊劉俊男、廖于誠兩位球員同台,以反毒有獎問答和現場民眾互動並致贈簽名球,民眾反應相當熱烈,有助帶動社會大眾共同反毒的熱潮。當天活動在知名音樂才子徐清原演唱自己創作的再見少年路及淨土等歌曲後圓滿落幕,徐清原本身是該署發交犯保士林分會執行義務勞務的緩起訴個案,此次藉由贊助公益活動演唱展現其才華,更顯示緩起訴對個人、對社會的正面意義。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