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士林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歷史資料)96.11.21 本署於96年11月16日由蔡檢察長清祥率隊前往臺北市北投區公所,辦理基層法務座談會。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0-06-23
  • 資料點閱次數:998

活動時間:96.11.16 活動地點:臺北市北投區公所 活動內容及相關說明:由蔡檢察長率士林地檢署檢察官薛嘉珩及觀護人施梅淑、楊玉琴、犯保幹事郭妍君參加臺北市北投區公所舉辦之「基層法務座談會」。會中除宣導民法親屬、繼承篇修訂內容外,同時對在座北投區里長、里幹事宣導本署查賄機制以及選罷法相關規定,並就與會人員有關賄選之提問做詳盡答覆,各里代表均踴躍發言、反應熱烈。會中所播放的「全民反賄之歌」,其輕快的節奏與優美的旋律獲得全體與會者的共鳴。最後特別請各里代為宣傳本署12月15日舉辦之大型反賄選活動,邀請里民一同參與支持政府反賄選。 本署承辦人:蔡檢察長清祥、謝檢察官嘉珩、觀護人施梅淑、楊玉琴 結合單位:臺北市北投區公所、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士林分會。 反賄選宣導進行方式: 會場張貼海報、發送文宣、檢察官及觀護人做反賄宣導及辦理有獎徵答。 請北投區公所政風室及各里里長、里幹事協助於轄區內各公開場合、人潮聚集處所,以張貼海報等方式,針對轄內居民加強宣導反賄選。 宣導人數:100人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