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士林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97.06.02 97年度犯罪被害人保護月關懷活動「電影欣賞~心動奇蹟」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0-06-23
  • 資料點閱次數:1144

財團法人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臺灣士林分會 97年度犯罪被害人保護月關懷活動 「電影欣賞~心動奇蹟」戶外團輔暨宣導活動 主辦單位:臺灣士林地方法院檢察署 財團法人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臺灣士林分會 協辦單位:台北市中山區美麗華百樂園 活動時間:96年5月25日(星期日) 活動地點:台北市中山區美麗華大直影城6樓第二廳 榮譽主任委員蔡檢察長清祥、陳主任委員淑女、蕭官長聰敏,共同蒞臨現場與受保護人及社會大眾一同參與電影賞析活動。法務部保護司黃科長啟芳蒞臨現場,為所有參與活動的受保護人加油打氣,鼓勵大家走出戶外。 電影播放後由分會陳主委與大家分享影片所傳達之真諦「無止盡的愛與永不放棄的精神」。本署張觀護人麗娟擔任主持人與現場小朋友進行機智問答,加深大家對影片的印象。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