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士林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99.05.17 99年度母親節關懷活動「親子遊自然體驗活動-我們都是一家人」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0-06-23
  • 資料點閱次數:1059

士林觀護志工協進會於母親節前夕邀請士林地檢署受保護管束人及其母親、配偶前來一同參與母親節關懷活動「親子遊自然體驗活動-我們都是一家人」,由台北縣河川生態保育協會協助辦理,並邀請士林地檢署蔡檢察長清祥蒞臨參加,一同慶祝母親節並感謝各位母親一年的辛勞。 「親子遊自然體驗活動-我們都是一家人」準時於99年5月5日(星期三)上午10時於台北縣淡水鎮石頭厝集合出發,在士林觀護志工協進會的熱情邀請下,約有受保護管束人及其家屬、觀護志工等共約100名參加,藉由稻田生態體驗、烤肉及烤蕃薯等DIY動手體驗活動等活動增進受保護管束人與母親或配偶間的互動。 士林地檢署蔡檢察長於致詞時,提醒當日參與活動的家屬,包容與接納對更生人的重要性,期許透過家庭的力量使其迷途知返。士林觀護志工協進會李理事長致詞表示,舉辦此次親子遊自然體驗活動,主要目的在於現今社會大家均忙於工作,而忽略與家人的互動或抒解自身壓力,在母親節前夕透過此次活動,期許各位均能與家人好好的休假一日並放鬆身心,記得要感謝自己母親、配偶的辛苦。 為激發受保護管束人對母親的感懷之意、提升其孝敬心及凝聚親子和諧,活動中並穿插「母親您真偉大」的感性單元,邀請受保護管束人分享其對母親的感恩心情,同時也安排趕路的雁全人關懷協會弟兄們見證分享其母親一路相伴關懷的辛苦歷程,活動最後在該協會全體人員的帶動唱中愉快結束此次活動。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