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士林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100.10.22 臺灣士林地方法院檢察署舉辦『反毒、反飆車、反賄選 淡水萬人健行活動』。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0-06-23
  • 資料點閱次數:886

 

  為杜絕賄選情事,淨化選舉風氣,士林地檢署特於10月22日(星期六)上午6時45分動員本署同仁與觀護志工共同參加淡水萬人健行活動,活動當天現場集結了約15,000名以上之民眾參與,本次活動係結合淡水獅子會之反毒、反飆車萬人健行活動,當天地檢署除設置攤位提供反賄選問卷摸彩外,並由林在培主任檢察官上臺對萬人民眾作反賄宣導,活動中由士林地檢署提供有獎徵答題目,民眾搶答踴躍,在獅鼓的熱鬧氣氛中,傳達堅定的反賄理念。
  當天地檢署同仁於淡水捷運站前廣場集合出發,健行前往淡水漁人碼頭,並結合反賄志工於碼頭廣場前設置攤位,進行反賄選問卷摸彩活動,反賄志工也鼓勵民眾寫下支持反賄的心聲,一一貼在行動樹上,最後大家共同於廣場前誓師支持反賄選,期望營造乾淨與健康的選舉活動。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