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士林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人間處處有溫馨、愛心關懷滿人間--士林地檢署偕同犯保協會士林分會慰問堅強的馨生人媽媽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0-06-23
  • 資料點閱次數:803

士林地檢署林朝松檢察長日前特與犯保協會士林分會陳金華主任委員、林恩良委員,探視慰問因操勞過度致有輕微中風現象的個案莊○○遺屬。 本月11日林檢察長、陳主任委員、林委員聯袂前往慰問 堅強的馨生人莊媽媽。莊先生於88年間車禍身亡,莊媽媽一肩挑起扶育兩位患有腎臟痼疾幼子之重任,日前因長期過勞,導致血崩且有輕微的中風症狀。士林地檢署及犯保協會士林分會於第一時間得知此訊息立即聯袂前往探視慰問。林檢察長及林委員現場除致贈慰問金表達關懷外;林檢察長更關心其身心狀況,也勉勵莊媽媽不要太操勞,早日把身體養好,對於目前所遭遇的困境,地檢署將持續予以協助。陳主委更叮嚀莊媽媽多保重身體,並再次呼籲馨生人遭逢困境時,都可以主動與犯保協會士林分會反映尋求協助,犯保協會士林分會將秉持人飢己飢,人溺己溺的宗旨,盡最大努力協助馨生人,讓馨生人都能順利重建生活。   莊媽媽最後也由衷感謝林檢察長及陳主委、林委員於百忙之中特地撥冗前往關懷與鼓勵。在大家的關心及祝福下,相信莊媽媽一定能早日戰勝病魔,重新跨步繼續迎向充滿希望的未來。
慰問堅強的馨生人媽媽

慰問堅強的馨生人媽媽

慰問堅強的馨生人媽媽

慰問堅強的馨生人媽媽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