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士林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逸享生活_反賄有我」士林地檢與聖誕公益音樂祭_相約攜手反賄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0-06-23
  • 資料點閱次數:1412

聖誕節腳步近了,在這感恩的時節,士林地檢署與新北市汐止區在地企業及公益社團攜手合作,特於104年12月20日假汐止區雍和台北園區戶外廣場舉辦「逸享生活反賄有我」聖誕公益音樂祭,讓弱勢兒童度過一個”藝教於樂"的溫馨佳節,藉此呼籲全民:唯有全民齊心反賄選、抓賄蟲,共同響應反賄運動,未來才有逸樂享福的生活。 「逸享生活反賄有我」活動,午時起在聖誕藝術村之五感體驗奇幻光影中拉開序幕,透過光影呈現出真實與非真實、可為與不可為間的矛盾感及生活中模糊狀態和游移不定的感受,就猶如接受賄選,表面上看似受益,實則是選後貪污百姓受苦的樣態;緊接著的是一連串寓教於樂的闖關遊戲:《反賄查賄一球必中》透過遊戲宣導打擊不法一擊必中、《剪刀石頭布反賄網羅密布》互動遊戲中彰顯士林地檢佈下天羅地網反賄查賄行動無所不在。 最後特別企劃以光跡地圖藝術創作,讓參與活動的民眾接力點燃象徵光明清新選舉環境的燭火,呈現反賄圖騰,共同宣示「不買票、不賣票」的反賄決心,一同迎向105年01月16日第14任總統、副總統及第9屆立法委員公平、公正、公開的選舉,務使選風乾淨及選舉公正,提昇民眾對政府信心。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