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士林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粽香傳情 送溫馨」 士檢端午關懷活動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0-06-23
  • 資料點閱次數:2522

 

端午節為國人重視的家庭團圓節慶之一,士林地檢署與士林榮譽觀護人協進會以關懷受保護管束人、更生人推展公益之理念,於端午節前辦理「粽香傳情 送溫馨」端午關懷活動,贈送美味的愛心粽,讓受保護管束人及犯罪被害人感受社會溫馨。另對經濟困難之受保護管束人致贈慰問金遞送關懷之意,希望其能勇敢面對生活挑戰、重新出發,避免重蹈覆轍。

活動於108527日假汐止忠順廟舉行,結合忠順廟、新北市汐止區禮門里、榮譽觀護人及士林地檢署共同辦理,由士林榮譽觀護人協進會宋上輝執行長主持,法務部保護司司長黃玉垣及士林地檢署檢察長朱家崎到場勉勵,透過社會地方的溫暖關懷,給予受保護管束人改變向善的力量,希望能喚起社會對更生人的關懷,以愛心、關心使其適應融入社會。

本次活動特邀請受保護管束人家屬一同參加,強化家庭成員的連結、互動,增進家庭關係、提昇凝聚力,期望藉由家人的力量協助受保護管束人開展新生活,透過活動的參與體驗,引導受保護管束人突破自己框架,為善、做公益,促進社會祥和。

於新北市汐止區禮門里傅玲玉老師指導及禮門里志工、榮觀助教的協助下,與會人員一同完成愛心粽製作,並由犯保協會士林分會將熱騰騰的端午愛心粽轉送至10位犯罪被害人家屬。此次端午關懷活動,增進受保護管束人與其家屬和諧互動,並藉由社區與地方人士於活動中給予關心、溫暖,希望能於心中注入一股暖流,透過家庭及社會溫暖正向支持,給予受保護管束人平靜﹑安定的力量,預防再犯,締造快樂、平安及和諧的社會。

端午關懷活動c

端午關懷活動c

端午關懷活動b

端午關懷活動b

端午關懷活動a

端午關懷活動a

端午關懷活動c

端午關懷活動c

端午關懷活動b

端午關懷活動b

端午關懷活動a

端午關懷活動a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