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士林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新聞稿)「i幸福 箏反賄」士檢結合「2019新北市北海岸國際風箏節」宣示反賄選系列活動起飛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1-02-25
  • 資料點閱次數:1480

i幸福 箏反賄」士檢結合「2019新北市北海岸國際風箏節」宣示反賄選系列活動起飛

第十屆立法委員與第十五任正副總統選舉將於109111日投開票,士林地檢署為貼近民眾生活並喚起全民公民意識,特結合「2019新北市北海岸國際風箏節」。於922日在石門風箏公園辦理反賄選系列宣導活動,代表士檢從轄區北到南,由東至西,每個角落都不放過的查賄決心。

士檢提醒,反賄選風箏飄揚代表大家讓反賄選理念遍及全區無死角。一個人的力量不小,一群人的力量更大,希望透過全民協力,共同抓出賄選害蟲,斷絕黑金政治,共同打造一個乾淨的選舉環境。

同時更在活動中贈送反賄選風箏,只要到士林地檢臉書粉絲頁按讚,並回答反賄選相關問題就可以獲得限量的風箏,並有機會抽中禮品,希望參與活動的朋友能掌握您手中的選票,如同控制風箏的線,讓它可長可遠。

呼籲民眾,一起以具體行動支持地檢署查察賄選的作為,只要發現有賄選行為,就勇於撥打檢舉賄選專線「0800-024-099撥通之後按4」,另外也設計「抓賄選賺獎金」QR code檢舉賄選,在士檢網站及臉書粉絲專頁均有放置QR code,只要以手機或平板電腦掃描QR code,就直接連結檢舉賄選專頁,輸入具體的賄選情資後,在家裡靜候檢警調抓賄結果就有機會領取高額獎金,不僅便利安全,又能對乾淨選風盡一份心力。希望各位民眾不僅自己不會參與賄選行為,也要用選票來唾棄有賄選行為的候選人,共同守護臺灣民主、創造光明未來。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