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士林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歷史資料)96.11.19 臺灣士林地方法院檢察署「反賄選•逗陣來〜萬人來倒賄 骨牌破金氏」96年12月15日下午活動內容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0-06-23
  • 資料點閱次數:999

萬人骨牌圖(修改版)

 「萬人骨牌倒賄選」活動流程

  §日期:96年12月15日(六)

  §報到時間:13:00-13:30

  §地點:天母運動公園(台北市忠誠路2段天母棒球場旁)   

  §交通:當日12時起至18時,芝山捷運站出口有大型免費專車可抵會場

時間

活動項目

活動內容

13:30-13:35

祥獅獻瑞

台北體育學院獅隊

13:35-13:40

反賄啦啦展活力

反賄隊呼比一比 & 反賄尖兵飆舞藝

13:40-14:10

樂團演唱

路西法樂團

14:10-14:40

霹靂雄風

北市刑警大隊─警力展現

14:40-15:00

星光開唱

藝人楊宗緯表演開場

15:00-15:20

長官致詞

長官與貴賓一一現身舞台致詞

15:20-15:30

反賄宣示

長官監誓與轄區內各里里長宣示支持
「反賄公約」

15:30-15:40

破除各種賄選花招

長官貴賓破除各種賄選花招  

15:40-16:30

萬人萬心‧齊愛台灣

萬人來倒賄‧骨牌破金氏
Dream Maker樂團演唱

        為喚起全民支持反賄選意識,「反賄選•逗陣來〜萬人來倒賄 骨牌破金氏」北區大型反賄選宣導活動定於96年12月15日下午1時至5時,在天母運動公園舉辦,這場大型反賄選宣導活動由法務部指導,士林地檢署主辦,定名為「萬人來倒賄 骨牌破金氏」,將萬人轉化成骨牌的概念,藉由骨牌的連環倒下的意念,象徵一連串賄選花招接二連三被萬人推倒,顯示全民支持反賄選決心。
        這次的反賄選公益宣導活動是以人體骨牌數量打破金氏世界紀錄為目標,將號召萬人倒賄並挑戰金氏世界紀錄。士林地檢署籲請民眾在12月15日下午1時,前往天母運動公園,踴躍報名參加「萬人骨牌倒賄選」活動,不管是老奶奶還是小朋友,不分男女老少,最好能全家總動員,大家逗陣來響應反賄選,共同締造金氏紀錄,開創全國第一個「反賄選破紀錄」新局。
        活動中安排許多精彩節目,有台北體育學院獅隊、啦啦隊的表演,霹靂小組的演出展現精銳警力,更邀請到目前最具知名度之名歌手楊宗緯現場飆歌,楊宗緯除了演唱外,也會和民眾一起體驗萬人骨牌活動,想聽楊宗緯現場飆歌嗎?想和楊宗緯一起體驗萬人骨牌嗎?想和楊宗緯一起向金氏紀錄挑戰嗎?歡迎民眾結伴同來,參加這項有意義又好玩的活動,同時欣賞精彩的現場表演。
        為方便民眾前往會場,主辦單位在12月15日下午12時起到活動結束,安排有大型接駁專車,不停地往返於芝山捷運站及活動會場。而參加活動民眾除可獲贈紀念衫一件,並可擁有一張挑戰金氏紀錄之號碼牌,參加本項公益宣導活動之公務員可獲終身學習時數3小時,學生則可獲主辦單位發給法治教育公共服務時數3小時證明,各類志工可登記志願服務時數3小時。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