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士林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中秋佳節展〝馨〞情_犯保士林分會舉辦中秋聯歡餐會團體關懷活動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0-06-23
  • 資料點閱次數:1052

財團法人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臺灣士林分會為表達對馨生人的關懷,於本月20日(星期日)於大直典華旗艦館舉辦中秋節團體關懷活動,本次活動邀請轄區65戶共200多位馨生人參與,活動內容包含:馨生活力-由心理師帶領團體輔導活動、馨動時刻-馨生人分享生命故事及歌唱比賽等精彩溫馨的內容,希望馨生人藉由團體的互動與活動參與,提前感受佳節的氣氛及社會各界對他們的關心。 本次活動邀請臺灣士林地方法院檢察署林檢察長朝松及犯保士林分會陳主任委員金華共同出席參與本次活動。林檢察長全程參與和馨生人同樂,共享佳節溫馨時刻,現場並頒發獎金給參加馨動歡唱之馨生人,也鼓勵馨生人要多走出來,體驗生命的美好,未來充滿希望的。 另陳主委則表示:歡迎馨生人多多參與分會所舉辦的各種活動,也強調無論馨生人遇到任何問題,都可與分會專任人員聯繫,分會將秉持協會成立的宗旨持續為馨生人服務。 經由此次中秋佳節展〝馨〞情活動,馨生人都感到非常開心,也深深感受到社會各界的溫暖與關懷。犯保協會士林分會仍將持續付出關心與協助,陪伴馨生人走過人生的低潮期,使其能重拾信心,勇敢的面對未來!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