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士林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新聞稿---加強榮譽觀護人法律專業知能視訊研習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1-06-02
  • 資料點閱次數:388

士林地檢防疫不鬆懈,兼顧疫情安全更加強榮譽觀護人法律專業知能,以運用視訊教學,邀請卡債處理專家,講授「卡債協商及債務清償」協助更生人

    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疫情持續嚴峻,士林地檢署防疫不鬆懈,兼顧疫情安全更加強榮譽觀護人法律專業知能,以運用視訊教學,於111531日辦理榮譽觀護人教育訓練「金融知識普及課程」,經由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推薦,邀請到卡債處理專家,第一金控郭志偉專員,講授「卡債協商及債務清償」。士林地檢署致力於提供遠距學習工具,進行遠距教育,讓榮譽觀護人得以安全接受訓練,會後更以線上表單回收問卷,以減少群聚。另本次課程經講師同意將全程錄影,授課內容影片將放置本署外網,以提供未能於該時段上課的榮譽觀護人或民眾下載瀏覽。

    許多更生人因為以前的糜爛生活,出監後常有卡債問題,好不容易找到工作,執行命令也到公司,直接從薪水扣13,影響生計,信用也破產了,甚至失去工作,如何協助更生人處理卡債,是其回歸社會的重要課題。郭志偉專員於研習中教導如何協助更生人卡債協商及債務清償,課程使參加學員受益良多,希能幫助更生人脫離卡奴的生活。

 

 

卡債協商及債務清償youtube課程連結

附件下載

回頁首